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开展烟叶熏蒸杀虫保障烟叶安全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文英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近期,四川会理复烤厂开展对库存成品烟叶熏蒸杀虫施工,以确保库存成品烟叶不受虫害侵袭。

  一是精心准备。根据会理复烤厂仓库结构、虫害情况及当地气候特点编制《熏蒸杀虫施工方案》,确定采用复合整仓熏蒸的方式进行熏蒸杀虫,即:烟叶采取封垛方式进行杀虫,空间采用热烟雾弥漫和水剂滞留喷洒施药的方法进行库内空间虫害治理。

  二是安全实施。施工前,对库内消防系统进行密封隔离,对项目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对库区所有相关方进行书面安全告知,在库房周围设立警戒线、张贴明显的警示标识,确认无人在警戒线内后方可投药。同时,加强投药施工和熏蒸投药后密闭期间的警戒巡逻及监控力度。开仓散气后安排专人值守巡查,有效杜绝意外情况的发生。

  三是完工验收。熏蒸杀虫施工结束后,由施工单位对仓库整体情况进行自查,检测库内残留磷化氢浓度,并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熏蒸杀虫工作验收,通过现场抽样检查,满足杀虫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