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再次强化严格控制烟叶生产规模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近期,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坚守计划红线,扎实部署,狠抓落实,严把移栽关口,再次强化严控烟叶生产规模。

  该县进一步统一“严控规模”的思想认识,切实把严控种植规模作为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按订单组织生产,加大责任逐级传导和追责力度,切实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的严肃性,严禁超种超收烟叶,确保严控规模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严把剩余烟苗销毁关,供苗结束后及时将剩余烟苗移棚统一管理,补缺后在专卖部门的监督下集中销毁,建立台账,做到有据可查,杜绝剩余烟苗流入烟田。在大田生产期,做实烟叶优化结构工作,将田间不适用鲜烟叶彻底处理干净,严禁进入烤房。把好严控规模最好一关,师宗县局(分公司)在烤烟移栽结束后及时组织各烟叶站(点)工作人员下地入田,逐片、逐户、逐块进行拉网式清塘点棵,核实移栽面积,做好痕迹记录,确保烤烟种植面积、合同、地块、农户“四吻合”。各烟叶站在做好烤烟清塘点株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烟农技术服务,现场指导烟农加强田间管理,及时做好缺塘补苗和植保工作,提高烟苗成活率,保障烟农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