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赤水烟叶样品采集实行“个人”责任制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郑薇
A+ A

筛选制作样品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31日,福建省漳平市赤水站为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烟叶样品采集,采取“个人”责任制列入当月绩效考核。

  漳平分公司高度重视烟叶样品采集工作,要求各站点对仿制样品及新烟样品审定会样品进行采集,共14个等级每个等级基本可用烟叶各5公斤。漳平赤水站考核办法参照2016年度《关于烟叶采集工作专项绩效考核的通知》,落实到个人,具体考核办法:一是要求每个烟技员每个等级采集1公斤,并对采集基本可用烟叶数量考核。二是可用烟叶样品质量考核。三是要求于6月5日前制作完成,采集回来的样品应妥善保管。

  目前,全站烟技员两两成组采集样品有序进行中,执行“个人”责任制考核增强大家责任心与团队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