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为全面推进2017年烟叶标准化生产提供组织保障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全面推进云南省师宗县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充分发挥烤烟综合标准在生产、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烟叶生产的可持续发展,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2017年烟叶标准化生产。

  该县成立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检查、督促和指导全市的烟叶标准化工作,为推进烟叶标准化生产提供组织保障。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抓好2017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将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到乡镇、村、组和具体工作人员,建立切实有效的保障机制,制定并下发了《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分公司关于全面推进2017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实施意见》,要求各栽烟乡镇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2017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组织管理、指挥协调和督促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支农服务,把2017年烟叶标准化生产作为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