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工会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斩获多项殊荣

2017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郗海洋、丁奇生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表彰了在2016年度安康杯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工会在两千多单位中脱颖而出,连获多项殊荣。其中,黔南复烤厂荣获2016年度贵州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黔南复烤厂动力班组荣获2016年度贵州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荣誉是对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获奖单位2016年度安全工作及安康杯活动的肯定。两项殊荣的背后是黔南复烤厂自始自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积极实施“安康工程”,全面推进现代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着力开展好安康杯各项活动,营造企业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构建了企业安康家园,筑牢了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基础,发挥了各班组各岗位在安康杯活动中的作用,实现了以文化促安全,以安全健康促稳定发展的宗旨。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把“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深入、持久扎实地开展下去,不断为企业的安全运行打牢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