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盐边县强化行政力度推进烤烟生产工作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修俊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4月30日,四川省盐边县在渔门镇召开烤烟工作推进会。盐边县委常委、县民工委书记谢文辉,盐边县局(分公司)、盐边县烟办、各种烟乡镇主要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盐边县局(分公司)汇报了当前烤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文辉对烤烟面积落实和大田移栽工作要求:一是要将各项烤烟种植利好政策宣讲、分析到位,进一步激发农户种烟积极性;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移栽后期时间,找到着力点、打开突破口,拿出“百米冲刺”的激情与毅力,顺利突破各乡(镇)烤烟面积落实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各乡镇主要领导务必深入一线,帮助烟农解决实际困难,有效推动各项烤烟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大统筹力度,抓住农业生产节令,高质量推进烤烟大田移栽工作;五是行业要加强技术指导,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各项技术措施的落地执行,全面掀起盐边县烤烟移栽高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