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四举措推进烟田地膜回收工作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占俊文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为推进烟田废旧地膜回收,发展绿色烟草,江西资溪县局提前布置,四举措确保废旧地膜回收到位。

  一是提前宣传,地膜回收有支持。县局印发《烟田废旧地膜回收宣传单》,宣传好废旧地膜残留危害、回收意义,并讲解回收政策、补贴办法,取得烟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二是精心组织,地膜回收有途径。合作社负责具体回收工作的开展,积极烟农的沟通协调,精心组织人力、准备场所,确保集中堆放。

  三是协议约定,地膜回收有销路。合作社与工厂签订回收协议,约定回收地点、回收方式、运输方式和回收时间等事项,确保回收地膜及时运输销售,不造成滞留。

  四是公示兑付,地膜回收有保障。根据合作社回收数量、厂家验收情况,严格按照《抚州市2017年烟农废弃地膜回收工作实施方案》兑现补贴,过程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接受社会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