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四层烘烤”拉开2017年烟叶烘烤序幕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指导烟农鲜烟分类

  分类绑竿

  四层烘烤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天采了100多包的烟叶,因为要装四层,所以烟叶采得比正常会多一些。”4月8日,在福建省漳平市南洋镇梧溪村烤房群里,正忙着进烤的烟农张金财告诉我们。漳平市2017年烟叶烘烤工作从“四层烘烤”中拉开了序幕。

  自3月份烟株生长进入团棵旺长以来,漳平分公司向烟农广泛宣传下部叶适时早采的经济意义,要求各个产烟村找寻突破口,引导烟农落实适时早采技术。南洋镇是2017年漳平市烤烟移栽最早的乡镇,基本于1月20日左右完成移栽,日前,部分烟田下部叶已表现成熟特征,可采收烘烤。

  4月6日,经烟技员田间现场查看,张金财确定了采收计划,于4月8日进行采收、编竿、装烤。

  目前,漳平市烟叶生产仅南洋镇开始进入采烤阶段,其它乡镇均尚未开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