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局首推决策权限管理机制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玲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为规范各级管理人员决策权限,明确职责定位和工作任务,强化权力的制约与监督。近日,四川省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决策权限管理规范》,编制决策权限规范手册,并组织全州系统各级单位(部门)进行学习和贯彻落实。

  该机制结合凉山州局(公司)《授权管理规范》、《资金划拨及费用报销审批管理办法》,重点对管理性质类工作进行权限的梳理、整合与分配。经多次专题评审与讨论,共识别权限事项278项,其中,公司级234项,部门级44项。

  为保障该机制的有效实施,凉山州局(公司)成立决策权限管理领导小组,负责审定决策权限事项的符合性、充分性和适宜性,研究决策权限调整事项。设立决策权限管理评审委员会,负责组织制定、修订和完善《决策权限管理规范及手册》,监督决策权限事项的执行情况,对决策权限事项进行评审和调整更新等。整个机制还涵盖从申报、评审、实施、监督等各环节的具体流程。

  目前,决策权限已通过信息化手段来逐步实现方便查询和动态管理等功能。

  据悉,凉山州局(公司)是全省第一家试行决策权限的单位,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将作为长效机制来抓,在推行过程中不断完善,通过责任明确、权责对等,提升工作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