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四注重”强化烤烟种植合同监管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把烤烟种植合同监管工作作为推进职能到位,提升工作水平,服务经济社会的重要抓手,认真研究合同监管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四注重”把“服务型烟草”建设工作落实到合同监管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注重执行烤烟种植合同政策宣传的“公开化”。在政务的公开形式上力求多样,有所创新,确保政策载体创新。设立烤烟种植合同政务公开栏,通过宣传栏、微信、QQ群、宣传画册、培训、讲座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

    二是注重对贯彻烤烟种植合同政策宣传“透明化”。对于烤烟种植合同政策、各类严控规模考核政策、监督举报电话等内容实行全面公开,增加工作的透明度。对群众举报的情况,安排专人负责核实,处理情况向群众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规范服务用语、文明用语,推行热情服务机制。

    三是注重对合同签订前严控规模检查宣传的“人性化”。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宣传今年严控规模、合同管理等烤烟政策,发放《告烟农书》等手册,并通过电视广播、会议培训等,把合同管理政策讲清讲透。将合同预签工作提到烤烟育苗前,让农户早知道、早计划。

    四是注重烤烟种植合同窗口工作的“规范化”。规范办事程序,根据具体业务需要制定了科学规范的工作流程;公开办事程序,根据服务便捷要求开展便民服务。明确申请人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进行申请种植,并严格对申请人个人信息、家庭信息、诚信度、配合度、历年种烟情况等进行把关审核,做到“谁签字,谁负责”,确保办事流程规范通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