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全力推进2017年烤烟严控规模工作落实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在2017年的“严控规模”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烟叶工作“控制总量、产销协调、稍紧平衡”的调控政策,认真分析烟叶生产形势,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该县各级政府部门站在保持烟草产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高度,严格落实“政府主导控、引导烟农控、烟草指导控和层层督导控”的“四维联控”机制,严格按照计划种植面积做好连片规划。确实绷紧红线意识,确保即空的住,又稳得住;进一步优化烟叶种植区域布局,对多年超种势头突出、轮作不到位的地方要确保实现轮作,对于气候、土壤等不适合烟叶生长、生产技术水平较低的区域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积极发展三七、蔬菜、花卉、玉米等经济作物和粮食作物。

    把严控规模的政策要求和政府通告张贴宣传到村、到组、到户,鉴于在2016年该县发生过烟农因超计划种植而产生经济损失,引发一些列矛盾,特别重点宣传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师宗县都不会再收购丰产烟叶这个政策,多与烟农算经济账,积极向烟农宣传和重申,栽烟烟农与烟草部门签订了《严控规模承诺书》,烟农如若超计划种植而造成的损失,政府及烟草部门将不会负责和承担,相关后果自己负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