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管控实现烤烟生产物资精细化管理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今年以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物资管控,不断强化物资审核和监督力度,实现烤烟生产物资精细化管理。

  所有烤烟生产物资由市公司统一采购,严格按照市公司规定的价格进行销售,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销售价格,烤烟生产物资销售价格要在烟叶收购站(点)进行张榜公布。分公司经市公司批准同意,自行零星采购的烤烟生产物资的销售价格,必须报市公司审批。分公司按照市公司2017年烤烟生产工作要求,制定烤烟生产物资销售方案,统一使用合宇烟用生产物资管理系统进行烤烟生产物资的销售,严格执行物资出入库打码、扫码管理,严禁赊销烤烟生产物资或先发放物资后录入系统,烤烟物资销售款严格按烟叶种植合同逐户通过POS机收取,严禁代收或集中收取,切实做好烤烟生产物资的供应工作,确保烤烟生产物资直接供应到烟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