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严控烤烟种植规模取得成效

2017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按照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坚持出实招、重实效,多措并举加强2017年严控烤烟种植规模宣传工作,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为顺利推进2017年的烤烟生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工作会、群众会、座谈会、工作调研指导以及入户宣传、发放告烟农书、签订承诺书、张贴通告等形式,多渠道、多途径宣传严控规模政策,做到家喻户晓。

  二是集中宣讲学习。包村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先后多次向烟农群众宣讲党的烟草产业持续发展优惠政策。通过集中学习,烟农群众对实施一系列严控烤烟种植规模优惠政策措施的认识更加明白、更加深刻。

  三是开展入户宣讲。为了使群众更加深刻地理解掌握严控烤烟种植规模政策,并且用好用活政策,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结合新一轮走访入户,面对面向烟农宣讲严控烤烟种植规模政策,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能当场解答的及时给予解答,不能及时解答的积极向有关部门咨询并尽快向烟农群众答复。

  四是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将严控烤烟种植规模制作《告烟农通知书》及宣传资料,安排专人负责大喇叭播放,每日播放3次,方便群众在家中就能了解严控烤烟种植规模政策。

  五是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师宗县电视台在每天的黄金时间播放严控烤烟种植规模宣传片及相关的信息。

  六是用好传统媒介。在乡镇场镇、村阵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专栏,张贴严控烤烟种植规模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在空置山体、房前屋后书写严控烤烟种植规宣传标语。七是积极拓展新兴媒介。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现代信息技术和传播工具宣传2017年严控烤烟种植规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