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三明市政府部署烟草水源工程建设工作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启靖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2月7日,福建省三明市政府组织召开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副市长肖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水利、烟草两家单位关于全市当前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肖华鑫就如何做好2017年全市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进度和质量主要由水利部门负责,烟草部门主要负责项目的申报和资金申请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综合性工作由政府办牵头,日常工作由水利部门协调,并确定责任人员,建立一月一例会制度,在每月月底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会议纪要,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三是要加强督促,水利部门责任科室要对项目进行挂包,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建立健全项目建设滞后业主约谈制度。四是要积极做好新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更多新项目落地三明。

  会议还就当前全市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据了解,目前全市已获批并已开工建设10个烟草援建水源工程项目,烟草援建资金达5.8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9.89万亩农田直接受益。第一批4个项目已于去年全部完成完工验收。2017年,全市计划再上报申请5个烟草援建水源工程项目,计划申请援建资金3.23亿元。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夏寿南、市水利局局长章新华、副局长吕谋才,市烟草局局长(经理)张清明、副经理黄一兰等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