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绥化烟叶分公司烤烟新品种生产试验取得成效

2017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娜
A+ A

  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2016年,黑龙江省绥化烟叶分公司扎实开展烤烟新品种生产试验,取得良好成效

  生产试验共有LY2829、0206-21、LJ0520、0110-52、龙江911(CK)等5个试种品种,全部为省局(公司)、省科研所筛选的品种,试验布点设在新源管区烟户家中,共20亩。试验过程中,由专人负责试验田的管理,详细记录试验数据,留存影像资料,做好痕迹化管理各项工作。

  通过对比分析全年试验数据综合看:新品种0206-21表现良好,田间长势喜人,烤后原烟均价较高,亩产值及上中等烟比例均在平均线以上。408田间抗病性强,适应性好,烤后原烟上中等烟比例、均价都比较高,试验成果尤为突出,适合北方烟区种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