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烟叶种植三年调减500余万亩

2017年01月23日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2016年,烟草业通过加快转变烟叶生产方式、稳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强烟叶收购管理、科学组织抗灾救灾、服务支持脱贫攻坚等措施,在烟叶种植收购数量减少的情况下,实现烟农总收入660亿元,实现烟叶税128亿元,烟农户均收入4.92万元,同比增加0.43万元。

  据介绍,烟草业还出色完成了烟叶生产和卷烟社会库存调控任务。通过三年调控,全国烟叶种植面积逐步调减500余万亩,收购量渐进调减1200余万担;调减卷烟销量计划200万箱,调减卷烟产量计划220万箱以上,完成压缩社会库存超过100万箱目标任务。同时,烟草行业2016年实现工商税利总额10795亿元,上缴财政总额10006亿元,着力巩固了工商税利总额、上缴财政总额“两个超万亿”重大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