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完成切断机创新改造合作项目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强家龙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近期,四川会理复烤厂与云南同云公司合作的切断机创新改造项目顺利安装试机,运行效果良好。

  根据四川复烤公司创新突破的工作要求,为提高设备工艺性能,降低职业健康危害,结合打叶复烤生产加工过程各环节设备状况和生产工艺需求,会理复烤厂积极组织开展设备改善和技术创新课题活动。

  摆把切断是混配方打叶复烤的加工特点,但切断机的切断率低、烟叶造碎大、噪音危害严重,是困扰复烤厂摆把段操作管理多年的老大难问题,会理复烤厂通过与设备研制单位开展技术合作,期望从根源上解决此问题。此次技术合作,由云南同云承担研发、制造等费用,会理复烤厂提供试验平台,双方经过半年多反复讨论修订,确定了改造设计方案和样机制造,于11月下旬投入会理复烤厂B线安装试用。

  经半个多月的运行,设备切断率达到95%以上,完全消除了烦人的噪音,对烟叶的造碎大大降低,达到预期目标。下一步,将对新型切刀、弹性轮等关键部件的使用寿命等进行测试,进一步确定设备技术改造性价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