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四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包春燕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近日,四川会理复烤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6年会理复烤厂生产情况及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省州安监局对会理复烤厂粉尘爆炸及职业健康危害专项检查隐患整改情况,并对安全岗位达标回头看、回头查工作准备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生产实际情况,做到四个严控。一要严控事故。各部门要结合本科室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人员安全意识,严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严查隐患。组织开展全厂安全大检查,严查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力争在第一时间内发现隐患、排除隐患。三要严防盗窃。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检查、督促,特别要加强中、夜班巡查力度,防止盗窃事件发生。四是严控伤害。加强岗位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岗位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岗位作业人员的自我保护及应变能力,实现现场作业人员人人知道标准,人人会用标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