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澄江警方全力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玉溪网 作者:郭丽琼
A+ A

  烟草在线据玉溪网报道  为确保澄江县的烟叶收购秩序取得实效,云南省澄江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维护烟叶收购秩序,确保全县烟叶收购工作的有序开展。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烤烟收购工作前期,澄江县公安局及时制定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方案,成立维护烟叶收购秩序领导小组,确实加强烟叶收购工作的组织领导。收购工作期间,全县共设打击涉烟犯罪公安检查站2个,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小组6个。

  设卡查缉,堵源截流。全县共设中关、扬柳箐两个卡点,投入各类警力30余人,其余各乡镇根据具体情况设置卡点,通过设卡查缉,堵源截流,切断了涉烟违法犯罪嫌疑人非法贩卖、囤积、运输烟叶的通道。

  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县烟草专卖局、澄江县公安局及各乡镇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定期或不定期地到各收购站点进行突击检查,对于非法囤积、收购烟叶及扰乱收购工作秩序的商贩及不法分子给予教育或严厉处罚。

  强化严打,震慑犯罪。澄江县公安局多警种、多部门加强信息沟通,强化对涉烟违法犯罪的查处和打击力度,自烤烟收购工作开展以来,澄江县公安局通过堵卡查缉查获涉烟案件2起,暂扣非法运输初烤烟叶1700公斤。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为切实保护烟农合法利益,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案件的发生,经侦大队民警联合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加强了对《刑法》及《烟草专卖法》的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有效挤压了不法分子非法收购、贩卖、运输烟叶的市场和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