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格入库烟叶等级合格率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伴随2016年烟叶入库的不断深入,云南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围绕“强化质量意识、促进品牌发展”主题,结合入库烟叶质量监督工作实际,严格入库烟叶等级管理,规范入库烟叶等级工作流程,保证接收烟叶完好入库,资料齐全。

  据了解,2016年入库烟叶等级合格率的确定:主检员和初检员的检验等级合格率误差在5%以内,等级合格率以两次检验结果平均值为准;主检员和初检员的检验等级合格率误差大于5%,等级合格率以主检员的检验结果为准。

  工作中,复烤厂高度重视烟叶入库质量,强化全员质量意识,现场负责人亲自参与烟包验收,相关人员做好烟包到货时间、等级、规格等基础信息的记录,保证了入库烟叶质量。

  首先,制定了年度质量目标,力争入库烟叶质量合格率达到100%。成立了质量小组,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主动参与入库烟叶质量验收工作,对每件入库的烟包逐一验收,严格入库验收手续,从源头上保证烟叶质量。

  其次,该分中心以加强质量工作为契机,针对验收力量薄弱的问题,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检验人员的素质,更好的开展业务工作。采用内部培训与专家传授相结合的办法,举办了一系列学习、培训活动。

  对易出现质量问题的入库烟叶,单独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强化训练,加强了员工的质量意识,保质量、求生存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还积极联系当地质监部门对本单位各种度量工具进行检测,对计量设备使用进行了专业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