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思茅烟叶总产值达5470多万元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普洱日报》 作者:吴霞
A+ A

  烟草在线据《普洱日报》报道  自烤烟开磅收购以来,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采取有力措施实现“七个到位”,圆满完成了2016年烤烟收购任务。截至目前,全区共收购烟叶4万担,均价每公斤27.36元,实现总产值5472.79万元;收购上等烟比例达67.74%,实现烟叶税1204.01万元。

  一是组织宣传到位。思茅区成立了烤烟收购领导小组,并分设巡逻堵卡组、协调组和催收组3个小组,深入开展烟叶收购相关工作。

  二是技术指导到位。加强对收购人员技术培训,并派出技术人员深入烟区一线,对烟农在采摘、烘烤、分级去青去杂等环节进行指导,有效提高烟叶收购等级质量和纯度。

  三是服务质量到位。规范烟农收购流程,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烟农沟通协调,及时为烟农释疑解惑,为烟农提供更优质服务。

  四是约时定点收购落实到位。因地制宜提前制定约时定点收购工作计划,积极探索集中运输有效模式,降低风险,确保收购进度。

  五是专业化分级开展到位。加强与专业合作社的配合协调,严格按照专业化分级流程,加强对专业化分级人员分级技能的培训,提高分级效率和质量。

  六是收购过程管理到位。认真做好收购前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各岗位工作职责和任务,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流程做好收购工作,坚决杜绝“人情烟”“关系烟”,维护烟农切身利益。

  七是纪律监督考核到位。严肃烤烟收购纪律,严格落实问责制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收购烟叶,严禁在收购过程中吃、拿、卡、要,严厉打击短斤少两、假冒伪劣等影响烟农利益的现象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