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深化精益成本管理工作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包春燕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近日,四川会理复烤厂召开精益成本管理专题会议,制定措施,扎实推进精益成本管理工作。

  一是结合实际,明确指标。根据15烤季定额指标验证情况,修订《精益定额成本管理实施细则》,重点建立人员定额、消耗定额、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等实物成本定额管理标准,并结合烟叶物流、烟叶整选、烟叶复烤、成品发运、综合管理等环节实际情况,确定2016烤季定额指标。

  二是全员参与,明确责任。职能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对定额分类及判定标准、定额指标、数据采集等进行分析讲解,并将定额指标落实到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要求针对每一项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制订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办法,确保有效推进。

  三是实现奖惩,严格斗硬。围绕成本定额开展情况和关键指标,按月度、烤季、年度定期组织评比,让员工明确目标与标准、找准短板与差距,并按照节超比例严格兑现奖惩,确保各项目标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