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水利专家检查指导米易县麻晃引水工程建设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富国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10月21日-22日,四川省水利厅资深专家钟方田到米易县检查指导麻晃引水工程建设。米易县副县长熊玉兰、县委常委罗文跃及市、县烟草公司等相关单位陪同检查。

  专家通过检查工程每一个施工面,查阅施工、监理资料,听取业主单位汇报后,对目前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备齐相关资料,按程序申报后续援建资金,二是要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的保障工作,尽快解决施工困难区域的用电问题,三是要求业主单位抓住黄金施工期,全面铺开明渠建设,四是要求施工、设计、监理、业主各司其职,再次修订施工计划,追赶施工进度,力争完成年初既定的70%进度。

  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对专家的指导意见和要求表示赞同,承诺将尽快落实,抢抓进度,并杜绝滞后问题的再次发生,确保圆满完成预定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