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农行开启烟农贷款“互联网+”时代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彭瑀珩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在线报道  当你身处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县城,就能真切地感受到这里独特的气候和优越的光热,再配以广阔的土地,使之成为了“烤烟生产第一县”。得天独厚的的地理环境给予了烟叶种植业发展的基本条件,而中国农业银行针对烟农发布的“金穗快农贷”产品成为加速当地经济发展的东风。2016年10月26日上午10点,中国农业银行“快农贷”业务在这里正式试点。农总行农户金融部总经理常亚峰和农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湛东升出席会议,凉山州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日发在会上致辞。

  互联网大数据支持农户小额信用贷款

  农总行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介绍,此前,农业银行一直探索批量化、标准化、模式化发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持续推进金穗快农贷烟农贷款产品的研发工作。为了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农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创新推出了“金穗快农贷”系列产品。金穗快农贷烟农贷款产品主要面向与烟草公司签订烟草种植收购合同,从市烟草种植加工经验丰富、资信良好的烟农。该产品的贷款额度由系统根据烟农的种植规模、销售情况等自动审批,从3000元到10万元不等。办理起来也非常方便,可以通过物理网点以外的个人网银、手机银行、银讯通服务点等多种渠道申请贷款。

  试点成功后将进一步拓开四川服务面

  凉山州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日发对在会上向农行为支持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将持续深化合作,希望农行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的支持力度,促进凉山州的脱贫攻坚工作。

  “金穗快农贷的产品发布是农行创新手段方式,进一步服务好三农的里程碑。四川省分行作为金穗快农贷的试点行,将以此为契机,择优批量的开展试点工作,并对成功的经验认真总结,结合四川省各地区经济发展特色,选择具备条件的地域,进一步复制推广,扩大这一产品的服务面。”农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湛东升在现场会上对试点后续的工作作出了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