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开展2017年烤烟主栽品种调研活动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俗话说,“好种一半收”。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市局(公司)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优质烟叶原料基地建设,超前谋划2017年烟叶生产工作,打造师宗优质烟叶品牌影响力,根据县局(分公司)和工业企业要求,师宗县局从10月11日开展2017年烤烟主栽品种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结合各村委会土壤、气候及各年度栽种品种田间表现,以村委会为单位上报2017年栽种烤烟品种;上报2017年主栽品种包括K326、红花大金元、云烟85、云烟87、云烟97、云烟100、云烟105,也可推荐全国烟草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的正规品种。要求各烟叶站充分征求站点职工、村委会、烟农等意见建议,做实、做好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同烟农就新品种选育开始,构建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品牌发展为需要的原料保障体系,促进烤烟品种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进行广泛深入探讨。下一步,师宗分公司还要对各种植区进行评议,使云南烤烟品种形成推广、储备和运用的良性循环模式,并成为支撑以师宗特色优质烟叶为原料卷烟品牌发展的巨大动力。同时,烤烟新品种的培育和推广,也为驻师宗中烟公司实现高端品牌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烟叶站调研组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填写《师宗县2017年烤烟主栽品种明细表》,并于10月14日前将电子版返回至生产经营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