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领导到攀枝花调研“原收原调”工作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9月22日,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关博谦、收购部主任李锐一行3人到攀枝花调研烟叶“原收原调”工作。四川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肖瑞,烟叶部、科技处负责人,攀枝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副经理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博谦一行围绕“原收原调”工作,先后深入攀枝花米易县横山烟叶收购点、米易县烟叶仓储中心实地调研察看烟叶质量控制、专分散收情况、收购流程管理和数字化烟叶仓储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关博谦对攀枝花烟叶“收、储、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攀枝花烟叶生产管理规范、流程清晰;烟叶仓储管理信息化支撑水平较高,已初具规模;“原收原调”安排紧密,工作井然有序,烟叶质量和纯度较往年有较大提升

  关博谦强调,在下一步烟叶收购、仓储及调拨工作中,攀枝花烟草要再接再厉,努力在三个方面有提升。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管理流程,确保在管理水平上有提升。二是要主动学习借鉴行业其他先进单位在信息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工作更加精细化、科学化,确保信息化支撑水平有提升。三是要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把烟叶质量、纯度关口,做到收购等级与调拨等级一致,确保“原收原调”水平有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