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沙县烟叶收购安全管理奏响“三部曲”

2016年09月1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游年彬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6年烟叶收购期间,福建沙县烟草实行安全管理“三部曲”,为烟叶收购平稳进行提供安全保障。

  第一部曲:加强安全基础设施设备管理,收购前,对各烟草站安全基础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护,确保设施设备有效运行;开展精益QC课题推广活动,对城郊站移动式烟包输送机进行技改,降低输送机对装卸工的伤害,实践检验后进行全面推广。

  第二部曲:开展季节工岗前安全培训,烟叶收购前,对所有季节工进行岗前培训,告知岗位危险源,特别是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必须通过培训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后方准予上岗;与所有季节工136人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强化季节工安全管理。

  第三部曲:每旬开展一次综合督查,在烟叶收购期间,协同相关部门对烟叶收购现场、仓储、调运开展每旬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并将烟叶收购期间安全管理情况、隐患排查治理纳入烟草站的月度考核,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

  通过开展安全“三部曲”,降低了烟叶收购期间安全隐患事故发生,为该县局实现年度“九个为零,一个控制”安全生产经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