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七个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落实“七个到位”,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烟叶收购前准备工作,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省局(公司)要求:一是思想教育到位。全面开展对收购人员的思想教育,突出加强法制、政策、观念和职业道德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的思想。二是宣传发动到位。将烟叶收购政策、烟叶等级标准等以张榜公布形式向广大烟农宣传,让烟农全面了解和掌握烟叶收购工作中的政策和措施。三是领导责任到位。成立烟叶收购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分包各烟叶收购站点,把收购进度与质量纳入年终目标考评,与绩效工资挂钩。四是组织人员到位。通过考试和选拔,确定预检员、微机员、验质员等岗位人员,并对各收购站点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明确各岗位职责。五是制度保障到位。制定烟叶收购工作方案和考核方案等一系列操作性强、奖惩分明的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六是设施设备到位。对各收购站点的烟叶仓储和收购场所进行修缮、清理和消毒处理,对收购微机、计量器具、电路及有关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和检测,并陆续将打包使用的袋片、麻绳等收购物资备齐,下发到各收购站点。七是入户预检分级指导到位。进一步强化入户预检,严格执行标准,制定烤烟入户预检实施办法。

  目前全省烟叶下乡员预检、分级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9月中旬将正式开称收购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