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局(公司)调研组到韶关调研烟叶工作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组到韶关烟草调研指导烟叶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烟叶收购一线,先后来到始兴马市、南雄黄坑、湖口、雄州和乳源侯公渡等烟叶收购站(点),实地查看烟叶收购、烟叶工作站(点)建设、合作社建设及烟农增收等工作情况。现场调研组与基层工作站(点)工作人员及烟农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烟农种烟收成情况,并听取了产区的烟叶工作情况汇报,期间还与当地政府领导就烟叶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韶关的烟叶收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韶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收购管理要求落实到位,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流程规范顺畅,烟叶等级纯度明显提高,收购现场平稳有序。调研组对韶关落实全国烟农增收工作交流视频会会议精神也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合作社为载体,以精益生产为抓手,以减工降本、提质增效为目标,继续拓宽烟农增收路径的工作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