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绥阳烟草第三基地单元服务部“三严三实”强化烘烤管理(图)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琪
A+ A

  烟草在线绥阳消息  当前正值烟叶采收烘烤的关键时期,贵州绥阳县局(分公司)第三基地单元服务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三严三实”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进一步加强烘烤管理。

  一是成熟度把关要“严”,田间采收要“实”。2016年以来,该部全面加强了烟农田间成熟采收的指导工作,推行了“准采烤”制度,要求烘烤师见证装烟的同时,加强田间采收指导,严把采收关,确保采烤质量。

  二是下炕去青、杂要“严”,打捆称重要“实”。为了进一步加强烤后管理,提高烟叶纯度;2016年,该部全面开展入户初分指导和分类打捆称重工作;通过阵地前移,规范了烟叶初分和打捆的标准,同时,对每炕烟叶的单叶重、单捆重以及每炕烟叶的打捆数量进行汇总统计,为烟叶精准收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产量的精准预测。

  三是考核奖惩要“严”,工作措施要“实”。据该部调制主管黄琪介绍,为实现精准考核,让奖惩的板子打得更准,2016年,绥阳县局(分公司)全面推行了“区域考核与主线考核相结合”、“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相结合”、“常规考核与专项考核相结合”的绩效考评机制,烘烤、生产、队伍三支队伍考核独立,有效地促进了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员工积极性,确保了工作措施的全面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