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对当前烟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7月22日,全国烟农增收工作视频交流会议之后,河南卢氏分公司立即响应,结合会议精神,就当前烟叶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基层单位着力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为烟农增收打基础、做贡献。

  一是抓好防雹减灾。目前,县公司与气象局建立了气象信息灵通机制,建有防雹作业点的烟叶工作站点负责人一旦接到气象局发布的冰雹预警,要立即向当地政府做好汇报,争取防雹作业指令,实施防雹作业。

  二是抓好品种普查。要按照县公司制定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品种普查、核查工作,切实把非推广品种的底子摸清,把种植非推广品种的农户、面积查出来、弄清楚,为兑现品种治理要求打好基础。各督查组要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强化督促检查,防止普查工作图形式,走过场。

  三是抓好结构优化。要把清除不适应烟叶作为减轻收购压力、优化等级结构、坚守计划红线、去库存的关键措施牢牢抓在手上,切实通过清除田间不适应烟叶,把收购计划不足的压力、下低等烟叶甚至部分中等烟叶收购的压力消除在田间地头。

  四是抓好烟叶采烤管理。要认真落实烟叶采烤管理要求,做好烟叶采烤技术培训、指导、管理工作,确保田间不采生、烤房不烤青,切实把烟叶烤黄、烤熟、烤香,把烟农增收工作做在烟叶生产环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