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召开烤烟中耕管理检查评比和样板检查验收会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2016年7月18日至20日,云南宣威市组织各种烟乡(镇、街道)烤烟分管领导和烟叶站站长,召开烤烟大田中耕管理检查评比和挂钩样板检查验收会。各检查组现场分别对大田烤烟中耕管理各环节工作和所有挂钩样板各项管理工作进行打分评比验收。现场检查结束后,会议集中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烤烟生产形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宣威市委副书记胡选坤、宣威分公司经理秦庆逵出席会议并讲话。

  检查评比验收采用分组交叉方式进行,大田中耕管理工作检查评比品种纯化、田间管理、破膜培土、风险防范、封顶留叶、优化结构和整体烤烟生产水平,挂钩样板检查验收品种纯化、膜下小苗移栽、移栽节令及规格质量、田间管理等。检查评比结果纳入“千分制”考核。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中耕管理检查评比的重要意义,组织交叉检查评比和验收,目的是看工作、找差距、促工作。会议指出,当前烤烟生产呈现出规模趋于稳定、增速相对平稳的“新常态”,面临着新的形势和压力。会议要求,各烟区要加强领导,确保烤烟大田中耕管理工作上水平;要加强烟叶烘烤培训及组织工作;要全力做好烟叶收购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抓好中后期管理,全面提升烟叶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要突出真抓实干,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找出差距,研究解决办法;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中耕管理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田间管理、烤烟植保、风险防范、烘烤培训、烟田环境治理等工作;三是要未雨绸缪,切实抓好以散叶收购为主的各项收购准备工作,做好分级培训和指导工作,夯实烟叶收购基础;四是要认真履职,强化管理,提高烟叶质量,着来打造宣威烟叶品牌;五是要规范管理,树立形象,强化服务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标准,在质量上下功夫,力求公平公正开展烟叶生产和收购,推进烤烟生产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