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巍山县召开烤烟中耕管理现场会(图)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家佐
A+ A

  烟草在线巍山消息  2016年6月27日下午,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人民政府在庙街镇召开了烤烟中耕管理现场会,安排近期烤烟生产工作。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庙街镇新华优质烟叶工程中耕管理现场,会上烟草分公司副经理就封顶、病虫害预防、成熟采收等技术作了培训,庙街镇分管烤烟的领导作了经验交流。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柏枝树烟叶站会议室集中开会,会上烟草分公司经理安排了当前和下步的烟叶工作,分管烤烟的茶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做好分类指导工作,按照技术要求,进行封顶打杈;强化烘烤技术指导和培训;提前应对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及早谋划烟叶收购工作。

  会议由县烟办主任赵建华主持,分管烤烟副县长、各乡镇分管烤烟的领导、烟站站长、分公司全体班子领导、生技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观摩现场

集中开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