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促进预收烟叶种植保险费用顺利完成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烟草总公司烟叶生产灾害救助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降低烟叶种植风险,解决烟农种烟的后顾之忧。近期,云南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严格落实“三项政策”,确保烟叶种植保险落实到位,促进预收烟农2016年烟叶种植保险费用顺利完成。

  投保原则。按照烟农自愿投保原则,烟农不缴纳保费,烟草、财政不配套保险补贴。

  投保标准。按照烟草公司与烟农签订的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约定的种植面积,每亩统一投保50元,其中:省财政补贴10%(每亩5元),烟草公司补贴70%(每亩35元),烟农承担20%(每亩10元)。

  赔付标准。2016年保险赔付金额按照种植烟叶所发生的直接物化成本(种子、农药、化肥、地膜、机耕成本等)确定。移栽之日起至移栽后十五天内,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160元;移栽后十六天至团棵前,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600元;团棵到现蕾期,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900元;成熟采烤期,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1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