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召开2016年烟叶采烤现场会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史文强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烟叶“采烤分”一体化各项技术规程的落实,5月23日,江西吉安市局在峡江县砚溪镇召开全市2016年烟叶采烤现场会。与会人员现场听取了烟叶“采烤分”一体化工作流程和技术要点,观摩了不适用烟叶、过熟烟叶、成熟烟叶、欠熟烟叶的样本。

  会上,各产烟县局汇报了烟叶“采烤分”一体化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并就不适用烟叶处理、大田后期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各产烟县局务必抓好各岗位人员、烤房建设、督查考核、奖罚等工作的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产烟县局要认真抓好烟叶“采烤分”一体化工作,做到思想上保持全面统一,统一到吉安烟叶发展上来,最终达到提升烟叶质量,提高烟农植烟效益,满足工业企业的需求。

  各产烟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烟叶分管领导、烟叶部主任、中心烟站站长、合作社理事长、总经理;市局烟叶科、烟叶技术中心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