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检查指导武定烟叶生产收购计划管理工作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毓敏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5月13日,云南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段树苍处长一行,到武定检查指导烟叶生产收购计划管理工作。楚雄州局(公司)烟叶生产工作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武定县猫街镇鲁嘎、咪三乍等村组和狮山镇禄金村委会,实地查看了烤烟移栽情况后,与烟农和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合同签订、移栽进度、大田烟株长势、规模连片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烤烟移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和听取县(局)分公司对当前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后,检查组对武定县分公司当前烟叶生产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强化认识,牢守红线。切实认识到严控规模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抓好严控规模工作,做到控得住、稳得住,从思想上拨紧“红线”这根线。二要加强合同监管,做好清塘点株。把合同做实,坚决杜绝空、虚、假合同,做到移栽工作和核查实栽面积两不误,确保实际移栽数量和合同数量相吻合。三要抓好栽后管理,做好扫尾工作。从栽后大田期到采收结束,根据烟株长势情况做好查塘补缺、追肥浇水和病虫害防治工作,提高移栽成活率和烟叶质量。四要加大考核,强化管理。继续加大对烟叶生产的管理考核力度,用目标促行动,用计划严管理,做到环环相扣、层层渗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计划收购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