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绥阳烟草第三单元确保移栽质量(图)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琪、陈富川、王世勇、林波
A+ A

  烟草在线绥阳消息  为了确保2016年烤烟大田移栽技术全面落地,4月25日,贵州绥阳烟草第三单元组织召开了烤烟大田移栽现场培训会。

  会议结合县局(公司)2016年生产技术标准,对开展大田移栽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技术讲解,统一了包括移栽器具、移栽用肥和打井方式等关键环节的技术标准。并结合辖区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

  要检测出苗。在坚持盘不出棚的原则下,对所有出棚烟苗进行病毒检测,不栽带病苗。要适时移栽。要求各片区结合烟苗长势和天气情况,因地制宜,适时移栽。单个农户移栽周期不得超过3天,一个乡镇移栽周期不得超过5天,确保在5月10日前全面结束。要带肥深栽。严格按照移栽技术规范,坚持以井窖式移栽为主,带肥深栽,提高烟株成活率。要施药防病。要求各区域结合土质病害发生情况,坚持带药移栽,防范于未然,确保移栽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