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局就品种治理工作召开会议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4月25日,河南卢氏县烟草开发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就加强全县烟叶品种治理工作作出周密安排与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烟草指挥部副指挥长杜长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烟叶是卢氏县的重要支柱产业,是农民增收、财政增长、脱贫攻坚的重要渠道。近期,在苗床检查中发现许多种烟村不同程度存在着私自育苗情况,如不加以制止,必将对今年优化品种、提升质量、调整结构带来不利影响。为此,必须下大力气、采取严厉措施加以杜绝和根治。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品种治理工作的严峻形势,以“零容忍”的态度,以削减收购计划的行政强制手段,以发现一株铲除一株的强硬措施,坚决杜绝非推荐品种移栽到大田,坚决打好品种治理攻坚战。

  会议要求,县烟办、烟草分公司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由领导带队、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的4个专项治理工作组,迅速进驻各产烟乡镇,迅即开展品种专项检查。各产烟乡镇、烟办、烟站点要迅速开展品种自查自纠,发现一株非推荐品种坚决予以铲除,绝不允许一株非推荐品种下田移栽。

  县烟办、烟草分公司有关领导,各产烟乡镇抓烟副职领导、烟办主任、烟站(点)长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