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召开烟叶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6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4月19日,四川盐边县在渔门镇召开烟叶生产工作推进会,商讨当前烟叶种植面积落实问题。盐边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李发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就当前面积落实情况、烤烟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县烟办和县局(分公司)在会上通报了全县面积落实情况,明确指出面积落实差距较大的乡镇,并要求各乡镇要集全力推进烟叶种植面积落实工作。

  针对下一步烤烟生产工作,李发开指出,一是各部门、乡镇要全力克服困难,力保完成全县4.44万亩的目标任务;二是要抓好2016年烤烟生产各项政策兑现,各乡镇要通过政策兑现激发烟农种烟积极性,有效解决烟农在烤烟生产中的实际困难,确保种烟农户队伍的壮大和烟叶种植面积的增加;三是要打好面积落实最后攻坚战,各乡镇和站点要充分抓紧时间进行最后冲刺,多角度、多方面去想办法、添措施、掘潜力,坚决突破瓶颈,越过面积落实难关,夯实烤烟生产基础。

  县委目标督查办、县烟办、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北部各乡镇党政领导、北部站点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