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召开2016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培训会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2016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推广工作,实现全省烟叶及大农业推广年度目标。4月15日,安徽省局(公司)在宣城组织召开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培训会。

  会议对2015年烟蚜茧蜂推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是推广烟草“绿色防控”技术的切入点及重要抓手;皖南烟叶及池州烟草要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部署抓好项目实施工作,在完善繁蜂放蜂技术体系的同时,因地制宜与其它绿色防控技术进行集成,要在服务烟草的同时,积极拓展大农业。

  此次培训为理论、实操两部分。青州所徐蓬军博士为学员们讲解了蚜虫、蚜茧蜂基本理论知识与全国烟蚜茧蜂推广应用情况;皖南烟叶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就技术本地化研究与实践进行了交流。理论培训结束后,在皖南烟叶公司十亩塘繁蜂基地,参会人员现场识别了蚜虫,僵蚜、烟蚜茧蜂,对繁蜂设施与器材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两种繁蜂方法接蚜进行了实操。

  省局(公司)科技处、烟叶处、皖南烟叶公司、池州市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