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首届质量管理成果出炉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烟草咨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咨询网报道  3月31日至4月1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首届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在昆明圆满结束。中国烟草总公司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冯茜研究员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作现场指导。公司领导,各复烤厂分管QC工作的厂领导、生产技术科科长、公司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通过成果资料初评审,遴选出20个优秀的QC小组活动成果进行现场发布。发布的课题紧紧围绕烟叶收储、分选和加工等环节,涉及到烟叶分选、均质化生产、复烤加工工艺、质量管理、设备改进等多方面的内容,同时将客户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探索,从改善生产服务工作、提升烟叶质量、实施均质化生产及精益管理等方面进行创新尝试和研究。发布会最终圆满结束,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中国烟草总公司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冯茜指出,QC小组活动是一个群众性工作,各QC小组要以细节为抓手,通过“小细节、小改动”驱动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实现更好的生产效益。2016年烟草行业提出了节能降耗、降尘这一核心,云南烟叶复烤公司贯彻落实迅速、措施得当,QC小组活动紧紧围绕“节能降耗、除尘”来开展活动,充分体现了云南复烤在工作中紧跟行业的发展需求。

  评委组委员给予了本次发布会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此次成果发布会成效显著。QC小组活动与全公司推进均质化生产和精益管理要求契合,发布的20个QC成果结合复烤生产实际,成果举措详实有效、数据信息丰富、改善成效明显,与云南复烤生产服务管理实际相符,也反映出各QC小组成员在工作实践中,运用QC管理工具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优良工作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