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6年进口烟叶质量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近日,2016年进口烟叶质量管理培训班在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圆满结束。

  此期培训学时为5天,讲授内容包括津巴布韦、巴西、美国等主要烟叶进口国的烟叶基本情况,各主要进口国烟叶分级标准及体系,进口烟叶制样、监督加工及验货质量控制规程,原烟打叶复烤工艺与质量控制,烟叶外观评级技术与实践,单料烟感官评价技术与实践等。

  来自行业各工业企业(原料、技术部门)进口烟叶采购、监督加工人员(含后备人员)以及进口烟叶口岸接货公司相关人员共79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烟叶是卷烟生产的重要原料,其质量是否符合卷烟生产需求,直接影响到卷烟产品质量、生产成本和企业的经济效益,关系到企业能否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本期培训班由国家局主办,进修学院承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