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局启动已建成烟基动态管理工作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吴华建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中旬,福建南平市公司印发《南平市已建成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动态管理工作方案》,全面启动2005—2014年度南平市已建成烟基项目动态管理工作。

  方案要求各地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要协调好烟基、财务、烟叶等部门,制定符合实际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自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职责范围;落实烟草站全面负责实物核查和县级烟基和烟叶等部门对每个乡镇抽查一个以上村的责任,填写好18张动态管理痕迹化表格,确保动态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方案明确该项工作分动员培训准备阶段、县级内业自查阶段、县级外业自查阶段、市级复查阶段和总结提升阶段等五个阶段进行。烟水路项目以审计结论为依据。烤房、农机、育苗棚以市局申请省局验收数据为基础,通过与财务部门“回头看”成果进行比对,确定各地的项目数和资金为依据。动态管理重点检查2005—2014年度烟基项目数及资金使用、项目立项批复等环节、烟基项目运行管理等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