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保山相关领导调研西水东调工程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和永成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3月13日,西水东调工程引水枢纽沙河厂水库至大海坝水库隧洞完成洞身开挖,云南保山市副市长丁昌吉在隆阳区区长段生荣、副区长杨建军及市烟草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西水东调工程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西水东调工程沙河厂水库及沙河厂水库至大海坝水库隧洞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沙河厂水库蓄水、隧洞施工现场的相关情况,并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在施工现场,调研组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隧洞浇筑用电等问题,鼓励参建各方要不怕困难、以扎实苦干的精神推进西水东调工程建设。

  调研组强调,西水东调工程是一项由国家烟草专卖局定额援建的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对隆阳区烤烟产业、农业发展、工贸园区建设等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对推进全市新农村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促进全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执行,参建各方要深刻认识到工程建设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及早谋划隧洞开挖后续事宜,并一鼓作气完成隧洞施工推进;二是严格管理抓安全,要深入贯彻安全建设工作,严格落实进出洞登记管理及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做到安全施工;三是督促进度抓工期,施工单位要排定工期表,形成严格的倒逼机制,竭尽全力在8月31日前完成工程建设,具备通水条件;四是统筹管理抓备料,施工单位要在隧洞工程量确认期间,积极抓好隧洞浇筑备料工作,做好砂石料、钢材、水泥等施工备料,为隧洞浇筑打下坚实基础;五是戮力同心保完工,建管局、电力部门、杨柳乡政府、施工单位等形成联动机制,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组织有效力量解决问题和困难,早日实现通水目标。

  参建各方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市、区政府及烟草公司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力争8月31日完成隧洞建设并投入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