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昌宁做好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树云
A+ A

  烟草在线昌宁消息  云南保山昌宁县为做好2016年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确保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真实、规范,严把“五关”,打牢今年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严把种植规划关,打牢生产基础。昌宁县严格按照市公司烤烟生产种植面积预安排任务,综合考虑气候条件、种植品种、调制设施、烟农生产意愿、多年平均生产水平等情况将计划分解到各乡镇、各村组,逐步退出不适宜种植区。

  严把资格审核关,打牢群众基础。明确申请人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进行申请种植,并依据耕地面积、劳动力、往年履约情况、个人信息逐一对《申请单》进行把关审核。

  严把签订程序关,打牢规范基础。严格按照“农户申请、资格审核、建立档案、合同预签、核实面积、公示确认、合同签订、合同发放”的合同管理流程,以PPT的形式做好合同管理培训,指导和督促落实合同管理全过程。

  严把签订管理关,打牢真实基础。严格落实“一户一签”、“一户一品”、“属地签订”要求,由农户本人持身份证和户口册面签合同。严禁“一户多签”、“多户一签”、“一户多品”、“跨区签订”及合同代签。

  严把种植面积核实关,打牢产量基础。对烟农申请的种植面积,在合同签订前,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严格核实。移栽后,对约定的移栽面积采用清塘点株的方式再次进行实地核查,确保种植收购合同签订面积与实际种植面积一致,并将此项工作纳入责任包干范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