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连城启动边界烟叶种植面积核查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邹加声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严格规范烟叶收购行为,全面落实国家局“坚守一条红线,严控烟叶规模”的工作要求,福建连城县局近期加大了边界烟叶种植面积监管力度,3月起多管齐下开展烟叶种植面积核查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对行业员工的宣传教育,严格遵守国家局烟叶收购工作“七条要求”和“五条纪律”,同时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接受社会监督,营造依法种植、规范收购的良好氛围。

  强化合同管理。严格遵守烟叶生产工作相关规范,坚持按计划、按合同组织生产,切实做到五个“严格禁止”,即严禁无合同、多种少订、少种多订、空假合同、县域外种植烟叶。

  强化实地核查。专卖人员实地开展核查,利用谷歌地图、GPS测量仪等高科技设备精准定位、测量,逐户逐田进行,并制作种植烟叶田块地图,确保每户烟农在哪一处种植烟叶、具体种了多少数量,在图纸上一目了然,做到心中有数。

  强化基础管理。通过走访烟农,询问意向面积、烟种的领用情况,包括地膜、烟草专用肥、硫酸钾等烟用物资的具体数量,力求核查工作做细做实。

  此外,连城县局还对烟草站内职工及家属种烟户、外来户、50(含)亩以上种植大户、村干部及家属种烟情况进行了重点核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