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相关领导一行赴会理县调研打叶复烤工作(图)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慈子龙
A+ A

整选现场

座谈会现场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2月23日,四川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崔建华率物质中心副主任王洪春、西昌卷烟厂副厂长黄木楠、原料科负责人一行赴会理县复烤厂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会理复烤厂的整选工作,特别是对选后烟叶的抽检验收和把绕、碎片的杂物控制这两个环节进行了重点调研。崔建华与在线监打人员及现场选叶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选叶流程、质量管理、杂物控制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崔建华听取了工厂目前烟叶调拨、整选、加工质量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会理复烤厂2015烤季的复烤加工整体状况。他充分肯定了工厂烟叶科前期开展的基础工作。他指出:一是要严把质量标准,从建立烟叶抽检、验收、处理的标准出发,加强烟叶整选的过程监督,严控烟叶采购各项质量指标达到要求;二是要严控工艺流程,从打叶的各个关键参数、指标出发,明确监打人员的监督重点及目标任务,保证烟叶复烤加工个环节质量的符合性;三是要严格复烤成品验收,依据《打叶复烤成品片烟质量评价办法》规定要求,建立烟叶采购质量、整选加工质量管理办法及质量监控问责机制等。

  工厂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逐项落实,拟定原烟采购质量、整选加工质量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形成一套可追溯、可操作的质量管控体系,实现全过程质量控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