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积极构建新型烟叶生产经营管理体系

2016年02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玉婷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烟叶生产经营管理体系改革工作,强调不断改革创新,加快推进传统烟叶生产向现代烟草农业转变。

  会议指出,2015年,市局(公司)启动了烟叶生产经营管理体系改革,按照“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规范为保障”的总体要求,盯住投入产出比,严控烟叶生产成本,提高烟叶生产效益;调整科研方向和重点,突出应用研究,全力破解重庆烟叶品质提升难题;完善烟叶销售绩效考核机制,强化产区单位质量意识和市场意识,调动全员重视烟叶品质特色的积极性。通过改革,全市烟叶生产实现了产销平衡,做到了“减量不减税”、“减产不减收”。

  会议强调,2016年,要巩固提升2015年改革成果,继续深化烟叶生产经营管理体系改革。突出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烟用物资采购发放、烟农专业合作社运行等关键领域的规范运行,加强质量检测和监管,提升烟叶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烟叶科研管理,集中力量攻关突破瓶颈技术,立足生态优势打造特色烟叶品牌,提高重庆烟叶的市场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