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广昌县局举办2016年平衡施肥及盖膜培训现场会(图)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喻敏、周治宝、谢延辉、程谦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近日,为提高烟区平衡施肥及拉链式盖膜技术到位率,提升烟叶质量。江西广昌县局(分公司)在盱江镇赤岸村举办“广昌县2016年平衡施肥及盖膜培训现场会”。现场会上,技术人员对平衡施肥及拉链式盖膜关键技术进行了讲解,指出平衡施肥的目标是全面实行增施有机肥料,补施中微量元素,调整基追肥比例,力求氮素前移,确保烟株营养平衡。随后,县局烟叶分管经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广昌县2016年平衡施肥及盖膜培训现场会

  严格依照平衡施肥方案供肥。把握控氮、稳钾、适磷、降硫原则,实行套餐式供肥,严禁通过任何方式供应烟草行业禁止使用的“私肥”。

  加快供肥进度。要求各站及时公示农资价格,领取POS机,方便烟农付款,保障资金安全,用供肥稳定和落实种植面积。

  加紧配置营养土。受当前不利天气影响,垄体质量不高,为促进烟株早生快发,务必督促指导已购肥的烟农抢抓有利天气做好营养土配制工作,县局将把营养土配置工作列为2月份考核重点。

  注重农资与人身安全。要求各站年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春节假期间的值班安排,保障各站肥料、配色膜等农资安全,同时各烟技员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注重个人人身安全。

  县局烟叶部相关人员、各烟站站长和技术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