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分公司宣传烤烟生产相关政策措施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小艳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近日,云南曲靖马龙分公司编印《告烟农书》发放到烟农家中、粘贴到村组公示栏或重点集贸市场,宣传2016年烤烟生产相关政策措施,让烟农明明白白种烟。

  严格控制种植规模。2016年马龙全县调减收购计划13.66%,烟农要严格按照与烟草公司签订的《2016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组织烤烟种植,不得超合同面积种植烤烟。

  严禁种植劣杂品种。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种植品种、面积和株数到育苗点购买漂浮苗。严禁私自育苗,一经发现坚决铲除;严禁种植合同规定外的其它烤烟品种,一经发现,将终止已签订的《烟叶种植收购合同》,追缴已经兑现的各项补贴,下年将不予签订《烟叶种植收购合同》。

  积极开展土地残膜污染治理。要统一使用烟叶站、点供应的0.01毫米厚度的地膜,在采收完田间烟叶,及时将废旧地膜回收,每亩回收废旧地膜数量不少于10公斤。

  收购时间。2016年全省统一9月1日开门收购烤烟,做好成熟采烤工作,养好成熟度,切忌抢青采烤,同时保管好烤后烟叶,以免影响烟叶质量。

  积极加入合作社。2016年的育苗补贴、机耕补贴只补贴给加入合作社的烟农,未加入合作社的烟农不予补贴。

  积极响应“森林马龙”建设。按照“森林马龙,生态烟叶”建设要求,用柴烤烟一律取消合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